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雅
职业:**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邯郸
个性介绍:
内外兼有吧!!

我想你的时候,你会想起我吗?

分类:情感
2008-05-28 18:56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有件事我一直都没说,他那么爱喝酒,我很担心,我买了一罐蜂蜜给他,从书上看到说蜂蜜解酒好,比醋好,唉,可都没来及给他,就跟他吵了。。。

朋友说,我们都还没来得及了解就分手了,我也没来及告诉他其实我挺喜欢他的,有时候我挺心疼他的,觉得他有时候想得太多,他自尊心太强,一直想让别人高看他一眼,一直想过得比别人好,一直想出人头地,那样,会太累,有时候,真的,说不出来的心疼。。说不上来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我一直希望能给他带去快乐,幸福,和安慰,能让他在伤心的时候想起我,我是最开心的,真的。我也没问过他和我在一起时开心吗,就像看的那篇文章可能是表达爱的方式不对吧,就像那天,我那么担心他,他来了,我却骂了他一样,其实我当时也很想告诉他我很担心他,但当时却。。。。。。

和他分开这么久了,一直却没忘记过,我以为多谈几个就好了,旧情人我一般只想最近的这一人,可是我却错了,和别人在一块儿,我却一直想到他,最差劲的是有一次居然让我去东湖那边了,还有一次去那个小街心公园了,唉,成心找事了不是,心情灰溜溜的,。。。。。

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想起我。。。

   就像那首歌“离开你以后才知道,你对我是那么那么重要,谁知道你想要的不明了,我无处可逃。”

我朋友也是,和我一样,恋爱经历相似的都雷同了,我们两个傻冒!!!老傻冒!!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30 09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