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雅
职业:**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邯郸
个性介绍:
内外兼有吧!!

我想你的时候,你会想起我吗?

分类:情感
2008-05-29 17:40 阅读(?)评论(0)

不知为什么,这段时间忽然想把一些事情记下来,关于他的,是想留个纪念吗,呵。

这两天他白天也常在线,呵,真的是我们无缘吧,又想起来了,记得认识没多久,学校的网线就不通了,没事的时候只能去网吧了,后来网线好了吧,他就改上夜班了,一个白天活动,一个晚上活动。。。。我不想说什么,

我和朋友的恋爱经历相似的雷同,不知道是不是她的感觉影响了我,她的朋友对她很好,宠她,相比之下,他就要逊色好多了,他对于我,一再重申,他的脾气不好,不喜欢别人逗他。。。朋友说的也对,如果他是喜欢你的,他会愿意为你而改变的,可是他没有,那么他是不喜欢我的了。。。

就像很久以前的事,我那时只是想,只要你和我认错,道歉,对我说,我错了,让我们重新开始好吗,我就会原谅你,我会一直对你好,不在乎你是怎么对我的,真的,我会包容你的所有。可是你没有,你唯一的一次虚荣也不肯给我,可见,你是多么的不在乎我,是我对你太好了吗,是我太容忍你了吗,我一直在线,你却没有和我说过话,可是英在线,你就会和她说话,不可想,我是多么的尴尬,多么的难过。也许,这就是不一样的地方吧,我和你曾经是恋人,是不会成为朋友的。。

英说,看到了吧,看到他是怎么样对你的了吧,是啊,我看到了,看得很清楚,可是又能怎样呢,我还是。。。

英其实和我一样的傻,在关于老贾的问题上,我们两个一样!!

我们都应该开始新的生活,或许我们正在开始,只是还未步入正轨!!

我是不是应该和杨多联系呢,想着他又有什么用呢,他不会知道你很想他,不会知道你为他改变了多少,为他付出了多少,他也不会想你!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30 09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